close

107下學期第一週,馬上就擔任學校的導護工作,心情絕對稱不上好!

但今天,今天,今天情人節,我匆忙趕去我的崗位,路上有一位交通路隊的學生,大聲對我喊了:美美的導護老師好!(哇~這整個讓我心花怒放!)

我回應:好會說話啊!他馬上說,是真的啊!

又再一次一整個讓我開心到要飛上天了,這是多久了???"美"這個字都離我多遠了...

突然覺得,每個經過我,準備要下課放學回家的小孩,都像天使一樣!連我向著他們,道再見的聲音都忍不住地上揚了!

人真的都是如此容易滿足的吧!

 

其實,我也知道孩子的省美觀,長長的頭髮再加上飄逸的長裙,在孩子的心中就是"美女"了。

但這也就滿足了我小小的虛榮心了!

感覺自己那個滿出來的開心,一定要分享!

在這美麗的日子裡,令人綻放粉紅心的好日子!

 

炫耀文,無誤!

 

老師物語:一定無心的稱讚,會泛起意想不到的美麗漣漪。(我還是要多讚美我這些可愛的學生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