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撥雲見日

1  

最近,忙著回顧,這麼些年來,所寫的部落文。

真給我找到一些蛛絲馬跡⋯

生病的這五年來,無時無刻,我都在拚命想:這病是怎麼發生?從何時開始?當時發生什麼事?

同時,我禁食禱告、穩定靈修、建立與 神個人的關係、跑了一趟英國去醫治釋放⋯無所不用其極地,想從 神得完全的醫治!

今年開始,身體恢復了。竟然,也從我的這些零零落落、有一搭沒一搭的部落格中,找到了一些當年的狀況。

對我而言,身體健康重要,藉著這些過程跟 神關係變更好也很重要。學習等候 神的時刻,似乎更重要。

整整五年的時間,真是一段漫長的路。

等待 神的時候滿足了,該記起來的事,跑不了。該知道的事,大老遠的, 神也會派小天使來告訴你。

突然,想起亞伯拉罕這位老兄,為了等一個 神應許的兒子,足足25年。我5年,就夠我煎熬了。25年,是怎麼一個帶著盼望的漫長歳月。

總之,感謝 神!更感謝這段時間,陪伴著我走一程,不離不棄的各位,即使是一小段時間的陪伴、即使默默不出聲的陪伴、還有一些代禱者⋯謝謝!

祝福情人節快樂!

祝福元宵節快樂!

祝福身體健康及闔家平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