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跟大家一樣愛"蓮花CP"!

但是,讓我開大笑的是"元公子"還有"朱壽",光寫到他們的名字,我已經嘴角揚起來了~(心中無比開心暢快)

追劇,有多浪費人生,不用再提醒我。我最近研發出,邊追劇邊燙衣服或床單。看著衣服或床單,在熨斗過後,一片平整,那心中之療癒,只有自己知道。

每次,讓我有動力想開始寫點東西,到我最後呈現出的的結果,常常差很大,這是我愛叉開話題的毛病。一向這裡就是我的隱秘小空開,我愛怎麼寫就怎麼寫。若有人不小心逛進來,覺得浪費時間。慢走不送!

好啦!回歸我的男七號,反正,不是男一男二,那就是男七號。而且,我個人對於可以讓我開懷大笑的男七號,有一種,無法自拔的喜好!所以,我心中覺得帥帥男一號、深情男二號、再來就是搞笑男七號。我這種追劇追到熬夜傷身的人,會想要在邊追劇邊找點別的事做的人,就是像利用一心二用來消彌我心中,對於追劇傷身浪費時間的一種補償心態。總有一些劇情,是很想快轉又怕落了細節,還得倒帶回頭找,更浪費時間!是吧!這時,手邊有個東西可以燙平療癒身心,真是一舉兩得!

先講朱壽,他那渾然天成的喜感身材,光一出場,我就開始想笑了。更別說,他那雙短短的雙掌,每次都要很費力把肉肉擠好擺放整齊,才能把雙手交疊在前方;有時還乾脆把可愛的胖胖前臂,擱在肚子上方休息。走起路來,會讓我想到"左右試圖向前移動的木桶,實在是太可愛、太討喜了!何況,小胖子們都是潛力股,疏不知那一天瘦下來,那叫一個美!那叫一個帥!

再說元公子,一開始,根本覺得他就是一個男N號。。。突然,出現感情線時,哇~因為絕對不能搶了正經CP的風頭。所以,一定要走搞笑路線。不若男二苦苦深情;永遠專一的只愛他自己專屬的女七號。說白了,在我心中"專情的人"最有魅力!如果還搞笑,那就會想要生活一輩子,哈~~~

把百轉千折、峰迴路轉的精彩,留給劇中的男女主角!把快樂、開心、有趣、搞笑的生活,留給自己!想偶爾虐心,看高顏值的帥哥美女談刻骨銘心的感情,偶爾放寒暑假,狂追個三天三夜傷點小身就可以了!過真實的人生與日子,是該要抒心、美滋滋的~~~

arrow
arrow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