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子妃升職記,完全逆勢上升.

下載.jpg

顏值高.低成本.但卻會讓人中毒的一部戲.每次看一部戲,我都在想"它"吸引我的點是什麼?但是,這部戲裡,有毒!哈哈~是因為實在找不出這部片,吸引我的點是什麼?

以前在看韓劇時,可以看出每個細節的精心安排,愛看的理由是很明顯可見.太子妃升職記,我實在就找不到這部戲火紅的原因.

我卻是整天期盼著,要看這部戲.

或者說,俊男美女的搭配,與劇情的舖陳.讓我忍不住去想:巿場的口味,我們總是很想找出一個公式或是一個模式出來.怎麼樣可以出一個叫好又叫座的產品?!

曲高和寡或是叫好卻不叫座,對我而言,我是活在人間,不是活在天上.身為一個商業人士,能夠迎合巿場的口味,點閱率就是成果.現在隨著FB的出現,我們所從公眾的社交軟體發出的照片或是言論,誰不會去注意自己的讚數及留言,至少我是會注意的.心情隨著起舞.

當然,FB是在自己的朋友間所發出的文,多少還是存在著一種朋友的捧場意味.

然而,擴大到一個戲劇出品,現在網路發達,亞洲國家所出品的頻率之高,觀眾的選擇變多.跟以前只有三台的選擇,電視出品什麼,我們就被迫吞什麼下去.

現在的觀眾更有機會學習,透過線上即時討論,觀眾也相對變得更聰明.

arrow
arrow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