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夜巿...

我不得不提南北的差異...

我是在台南唸的大學,初到台南印象最深是,台南的夜巿是分日子的,星期一到星期日若要逛夜巿,請先打聽好今天是哪個夜巿開張...若沒記清楚,是會空跑一趟哦!

大東.花園.武勝....分星期幾開張...還有分大小...但其實我待久了發現,也就是那些攤位大家跟著夜巿開張的日子跑來跑去...

對我這個台北人來說很不適應,台北的夜巿是每天都開張的,台北知名夜巿:通化..饒河..板橋南雅..中和興南..永和樂華....

離我最近當然就是板橋南雅夜巿,每次有朋友北上來找我,問我板橋有何名產?不是油庫口蚵仔麵線...就是帶他去南雅夜巿的蚵仔之家,前一兩年好像兄弟鬩牆...有一陣子帶朋友去還沒開張...

蚵仔之家,我其實個人最愛的是他的蚵仔麵線,但他的蚵仔麵線絕對跟印象中阿宗麵線那種"糊糊"的不一樣,他是清湯蚵仔麵線,因為我不愛吃油麵太粗.米粉又太細..蚵仔湯加麵線是最好吃的...還有啦~~愛吃蚵仔的人,一定要叫一份乾蚵,超讚的!他們家的蚵仔大又好吃湯也非常鮮...最重要的是,蚵仔很多...

寫著寫著...就好想吃哦~~

馬上打電話問..看誰要陪我去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