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靈修,一聽到這首歌就被溶化了.

"再說一次,祢有多愛我!"

近幾年,我特別感覺自己對 神的愛,漸漸冷淡.而我非常努力,要自己再回到對 神那"起初的愛".實話說,心裡帶著無比的歉意,因為覺得"自己失去"了對上帝原有的熱情.

這首歌,觸動我心裡很深的心弦,像個孩子望著所愛的耶穌,帶著渴望的眼神,"再說一次,你有多愛我!"把我對 神單向的愛,變成雙向,開始對 神要那份永無止盡的愛.

是的!我當然可以向 神要愛,我空了.我需要上帝再次告訴我,有多愛我?已經跌坐在地上的我,才能有力量再次站起來,走下去!

不是不知道,祢有多愛我.只是,只是,只是,想要再聽到祢,再說一次,祢有多愛我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靈修 耶穌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