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冒生病,身體微恙.這一次非常恙,真的很不舒服!走路時,每個神經跟骨頭都在痛.

20090523040  

這次,我是有病史以來,最乖的一次.昨天白天喉嚨開始不舒服.今天馬上就去看醫生!基本上,我是那種可以不看醫生,自然好就讓他自然好,多喝點開水就好.但是,這次很急症,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.昨天晚上,我幾乎無法入眠.我用盡各種方法,完全無效.好不容易入睡睡眠品質也相當差.今天,就跑去看醫生.

是我太久沒看醫生了嗎?現在,醫生耳温都要量左右耳嗎?怕兩邊温度不平衡?不明白.

每次生病,我就想吃白粥.最近府中站這附近,開了一家來自台北巿的復與北路,無名子清粥小菜.看完醫生,剛好可以彎過去吃.真的很感恩,不然我要去哪裡,熬白粥?

生病時,想得東西,完全不一樣.昨天,從教會走回家,身體不舒服,全身痛,又加上有點暈.我就在想,如果就這樣回天家,這對我來說,或許也是上帝恩待我的一種方式.從此放下地上的勞苦重擔,回天家享受主恩.以前,有這種想法,會覺得自己很不孝,畢竟父母尚在,怎麼好讓白髮人送黑髮人.但是成為基督徒後,我知道就算現在走人. 神必有美好的旨意.因著我所信的 神,是信實的.祂必看顧我的父母.

剛睡了一陣子,起來看見手機的Line傳來,我公司一位尊敬的長者,突然過世.最後一次見面,是在去年十月周年慶的彩排,她每次見到我都會叫我:ㄚ如.我們還互相擁抱,真的想不到,那是最後一抱.而讓我驚訝的是,我居然沒有很難過,人上了一個年紀,對於這種突然過世,會感覺他至少不用經歷,久臥病榻.行動不便.失禁.插管...只是,可惜不知道她認識 神了嗎?我們有一天能在天上再相見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