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怎麼花? 我昨天一到公司,同事要換錢,我只有現金500,而她要換兩張500,我怎麼花?我的第一張消費券,就被當現金花(換)掉了.她很開心,因為用消費券買的東西都比較優惠,我也很開心,因為換了"現金"回來!

怎麼花?!

就是想辦法出去買東西給他花光光...達到政府想要刺激消費促進經濟發展的美意...

實話說,我真還沒想到怎麼花?

但我聽到一件事,還蠻令我感動的,我朋友在醫院工作,她的老闆娘說:鄉下地方,如果有經濟狀況不好的病患,想用消費券來看病,就收吧!反正,過年我也有很多開銷可以用消費券去買,別為難那些人... 幫助了一些人將消費券用在"需要"的地方,老闆娘,再出去幫忙消費也有刺激到經濟的好循環... 好心的醫院老闆娘...萬歲!你最棒了!最愛你了!(實在是太抱歉了,不能祝您生意興隆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