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在台南待了四年,除了板橋之外,我待最久的地方。

那四年,我很盡情的玩,很盡情的發掘自我,很盡情的展現不同的自己,很盡情的嘗試一些新事物!

不知道是不是離開家,讓自己突然變得勇敢,也願意去做一些自己平常不太可能做的事.以前在家裡,父母管得很嚴,晚上不能太晚回家,假日不要老是到處爬爬走!到了台南自己像是從籠子被放出去的鳥,第一年,玩瘋了!學姐學長每天都有不同節目,聯誼.夜遊.學伴.社團...;第二年課業開始重了,每天都待在圖書館,系上圖書館或是總圖..;到第三年,那簡直不是人過的生活,考重點科"高會"一考常常三四個小時,每次考完都很虛脫,好像又經歷了一次聯考.第四年,暑假開始成立網路工作室,很大的轉折吧!因為參加[電子商務社]的關係.

我這隻脫了彊的野馬,因為不再受束縳,用盡全身的力氣在過這四年,所以,離開的時候,特別不捨!本來,我就是很重感情的人.對我來說"台南"像是我第二個故鄉.

想起春上春樹說的:我只是經過,怎麼被弄成了離開.離開什麼都不容易啊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