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講到童星廣告,不知道為什麼腦中就突然嚮起這個順口溜(應該是算順口溜吧..沒什麼弦律,各位前輩請不要出現快瘋掉的表情,畢竟隔行如隔山..),最重要的是還要配上擺腰扭臀的動作

"豆豆磨來磨去...豆豆磨來磨去...磨來磨去香豆奶..."

這個可是風靡了好一陣子,香豆奶至今不知道是什麼滋味.(嗚~因為小時候媽媽不給喝這種化學飲料..)但是,這個動作配上朗朗上口的順口溜,可是一直深植在我的腦海中。

想想廣告的力量,有多麼的大!這可是我很小的時候的廣告,我看現在小朋友,搞不好有些人還不知道我在講什麼....

還記得意識形態廣告剛出來的時候,我有時覺得告還比無聊的八點檔好看多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