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假如楊貴妃生在現代?!

每個時代都有其流行,可是,到了現代走到個人化時代,只要是能走出自己風格,有足夠的信心,在我看來那就有機會帶動流行,以我而言,我自己是賣機能型內衣的,我們遇到很多人,她非常滿意自己稍稍"肉肉"的身材,那我以前一個救國團的朋友,他也曾經說:我們吳家的男人,就愛有點肉肉的女人。

我想楊貴妃生在這個年代,只要自信夠,也會有自己的一片天空。

而且,我發現,肉肉的女生通常唱歌都很好聽,皮膚也很好,站在她的旁邊會有一種莫明的安全感。

有個明星,是不是叫陸小曼啊?!她就在我們教會聚會。我就很愛她啊!真的仔細看,她其實長得很美,皮膚又好,去年我們聖誕節,她演戲也演得很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