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1

來英國一個多月了,應承說要寫來英國前的那一段故事,到現在只寫了點頭,後面,也沒再寫了.

每天在這裡,新鮮事,每天發生,我就活在這當下,再去回想當初,似乎遙遠到有點不真實了

就從今天開始吧!

今天是DAY1,馬上就發生,我居然忘記一件非常重要的事,我跟別人約好了,而我完全忘記.真的太離譜了!

在平常的日子,我應該會焦慮到不行吧~

但剛剛在洗臉時,我一直在想明天見到她,要道歉的台詞,內心糾結不已,一邊禱告神...最好,她也忘記了^^"

看我緊張地連這種不合常理的禱告都出現了....

只是,突然微小的聲音出現了:

"這種重大的事件,才是該道歉的時刻!"

是啊~我常在道歉,就算是沒說出口的:對不起!心裡常常也是不放過自己,而很多事情,也許人跟神都原諒我了,而我卻無法原諒自己.

到了這個我只能用本能生活的地方,SORRY!更像是我的口頭禪.

主啊!這就是祢要恢復我的第一件事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