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於是,我們這位英國紳士,就追到台灣來了,利用聖誕節來台灣玩。而我正好要去找我的部落格友,在苗栗開餐廳,回想一下,也認識了約五-六年左右。

我們就一起去苗栗囉~

一路上,我就是個大電燈泡。所幸的是,我英文不太好,完全聽不懂他們之間的甜言蜜語︿︿。唯一記得,他們有提到ELLELE,說有缺財務同工。其實,當大家熱烈討論,"我"去當財務同工時,我心裡無法放下我年邁的父母。尤其是,去年我媽生了一場病後,爆瘦,吃飯拿碗手還會微微顫抖……我真難想像,那個我心目中像堅強巨人的媽媽。

父老子幼,大家都可以瞭解,年邁父母養育小孩的辛苦。其實,外人很難明白:孩子很難面對年邁的父母,日漸老去,而且可以向他們傳福音的時間並不長。

對我來說,成為基督徒,最有盼望的事,我們至終可以團聚,在天上。眼看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,我信主都快九年了,而他們始終沒有受洗信主。到底有多少人明白我的心情?不是我離不開父母,是他們還沒信主,我心中的那份擔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