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年的下半年,我們又聯絡上了。

約了一起早餐,彼此分享。

她說她去了一趟ELLELE。當時,我連聽都沒聽過。

重點是,回來後,有人向她表白。但是,因著某些特殊情況,她有些遲疑。而我心裡出現的是:在神沒有難成的事。後來,我帶她去我的職場團契-美訊團契。令人驚呀的是,我們團契的牧師,當年結婚,也是相同的情況。

現在,關於她的最新消息是,人在英國,而且與這位英國人訂婚了,正在籌備婚禮中。在神,果然沒有難成的事!

神為要成就這段佳話調動萬有,我成了被神調動的萬有之一。而神卻也為了安排我到英國這一年,為我調動萬有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