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2

這是在我每天吃飯的餐廳前拍的.

有一天起了個大早,走到餐廳前的那條路上,竟看見陽光就從樹縫間灑下來,很美吧^^

以前,在台灣吃盡美食;現在,在英國享盡美景.

人生夫復何求?

只因我跟著耶穌的每一個腳步!

在這裡,有一些人會問我:有沒有Homesick?我總是回答沒有.

我呢?想念台灣所有的家人.朋友.教會.團契.還有我工作的夥伴們~當然,我確實也是想念著台灣的美食,今天,尤其想~

前些日子,有一天,我超想吃麻婆豆腐,我買了所有的配料,托人買豆腐竟沒買到~唉~

在這裡最豪華的享受,是"泡麵"!曾幾何時?在台灣,為了健康避之惟恐不及的東西,現在,卻是享受~~

神!讓我在這裡,看見很多東西,感受到很多東西.特別在我語言最不通的時刻裡,很多事,我選擇接受,學習不為自己辯解,靜候神奇妙的作為!

神知道~我心裡多麼百轉千回~但,有一位奇妙偉大神,為自己掌管一切!為自己舖陳一切!而我,只要安靜等候觀看神如何行奇妙大事,何等幸福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