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開始了40天的禁早餐禱告.

什麼叫真實經歷神?除非去做,否則,永遠都是別人的經驗!

有些字句,真的就跳到妳眼前!心理的疑問,有人主動打電話告訴妳答案!心理軟弱,電話簡訊會突然響!以前讀經不起眼的字句,全部都串起來!......太多了

我為自己的感情,第一次打自內心,想好好尋求:上帝祢怎麼說?以前,我總是不負責任的說~好啊~上帝祢把那個人丟到我前面,然後,"告訴我":就是這個人,那我就順服!(有學過順服,這樣功課的人,心理在嘲笑我好大的口氣吧!連我自己,都覺得自己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~)

就這樣開始了,這樣一段與神親密相交的日子,上帝知道我能耐在哪?真的很鼓勵我,感謝主!

我隱約記得,新約中,有一段形容丈夫與妻子,找了半天在以弗所書(我就直接轉貼囉~)

 

夫妻的關係
5:21
你們要彼此順服,因為你們是敬畏基督的。
5:22 作妻子的,你們要順服自己的丈夫,好像順服主。
5:23 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,正如基督是教會─他的身體─的頭,也是教會的救主。
5:24 正如教會順服基督,妻子也應該凡事順服丈夫。
5:25 作丈夫的,你們要愛自己的妻子,好像基督愛教會,為教會捨命一樣。
5:26 他這樣做是要藉著他的話、用水來潔淨教會,
5:27 使她榮美、聖潔、沒有瑕疵、沒有任何污點或皺紋,好獻給自己。
5:28 丈夫應該愛自己的妻子,好像愛自己的身體一樣;愛妻子就是愛自己。
5:29 沒有人恨惡自己的身體;他總是保養、照顧它,正如基督對待教會一樣;
5:30 因為我們是他身上的肢體。
5:31 聖經上說:「因此,人要離開父母,跟妻子結合,兩個人成為一體。」

我其實也想跟別人一樣,把條件列個108項,多年後不小心拿出來看,還全都符合,哦~讚美神!(這是我聽過最激勵人心的真實見證!)重點是,我列到第25項就不知道還有什麼要求了~(所以,不如找聖經,一定有一些真理與原則的)

當然,我是以一個愛主又敬虔的姐妹的角度來找聖經中,對另一半的要求,總是要先找到那個人,才有個對象可"順服"嘛!

後來,我的讀經進度,剛好來到了以斯帖,哇~(本來也想貼一下,但太落落長了,請自己去看...)

 

以斯帖,請族人為她要冒死見王禁食三天三夜,之前,王已30天未召見她,試想,場景轉到現代,老公要是一個月沒找老婆,恐怕,這段婚姻關係,嗯~~有點小狀況,老婆心理不猜老公有外婆,吵翻天,才怪!古代的女人,真的很"順服"這是題外話啦~最重要是,當以斯帖冒死見王,王說:就是國的一半也賜給你!而且,我數了一下前後總共講了3次吔!換到今天,大概就是郭董跟年輕美麗的太太說:就是要我鴻海王國一半也願分給妳!對郭董來說,鴻海這個他辛苦打拼一輩子,才到今天的王國吔~那真的是"捨命"般的心情吧!

民族救星-以斯帖,也很不客氣的回應說:我有所要,我有所求.一點都不會愛呷假洗力,我必需承認,有時,我總是會在心理想:他"應該"知道我想什麼要什麼吧!(不知,我是不是犯了全天下女人都會犯的錯!)

以上,就是我這些天來,最重要的獲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