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臣服~ 打從內心的願意降服~ 權柄?愛? 上帝我說:我願降服在祢面前! 不是因為祢是創造主;不是因為祢是神 因為祢是全然的愛,豪無保留的愛,自始成終的愛,永不改變的愛 帶著包容與瞭解完全的愛~ 昨天我去禱告殿,有人說:她曾經對上帝生氣!大哭了好幾個小時.... 我心裡一開始覺得很不可思議,怎麼能有這事,祂可是"神" 回想我一路以來,何嘗不是對神常有怒氣,總是用冷淡的態度,對神做無聲地抗議 還用"隱忍"來自以為義...私底下,故意犯錯挑戰神的耐心 ...祂是神,祂會不知道嗎?這樣的任性,最後結果還是自己吃苦 神默不作聲,卻流下心庝的眼淚...還是無盡地包容,等待我回頭 我明白了,上帝寧願我直接地怒,也不要表面的順服~ 憂傷痛悔的靈,祢必不輕看 神啊~謝謝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