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分享什麼呢?兩隻小猫,終於可以上傳了.

這是剛從動物醫院,剛被處理完的樣子.(猫身上毛,還有一些被黏鼠板上的膠)

 

我前幾拍的小猫照...(已經不是小猫囉!現在有點大了..)

這是我親愛的黑白分明(小明),小猫在長很快,一下子就好大了!(有一種媽媽的心情與口吻)

 

這是我親愛的花花世界(小花)她們都動來動去,不太好照!

 

不知道為什麼,也許是自己的猫,一直覺得她們超可愛的啦!
 雖然那天我的手才被小明抓到流血,但還是很愛她們.我知道小明想跟我玩,只是力道還不太會控制!我最愛小花了,她很會撒驕喔!會一直舔你的手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