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我帶我們家小猫去結紮了...

從他們進我們家門,一直都是活蹦亂跳.昨天晚上九點多去接她們時,她們就這樣病懨懨地躺在保温箱,當下的我,真的是眼淚差一點掉下來.

說真的,我要承認,我真的像個不負責任的媽媽,每天只有餵食與清掃,我每天回到家沒有太多時間陪她們玩.我一直以為,我跟她們"沒什麼深厚的感情"-因為上帝把她們帶來我的生命,我就好好做好我的工作-照顧她們吃喝就好了.

一直到昨天,我把她們帶上機車,颱風雨狂打在我的臉上,再也忍不住心中對小猫的不捨,眼淚趁著雨水狂飆.我才知道,我對她們無法自拔的程度超越我的想像!

回來後,温柔的小花眼中有一小行淚掛在眼角;平時常抓傷我的小明完全軟趴趴地一動也不動.

我在想,父母如何愛孩子?天父如何愛世人?我可以長得這麼大,父母花了多少心血?流了多少眼淚?在我這恩典的一路上,神又怎麼樣地不捨我所有的難過與痛苦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