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,我感覺到自己好愛好愛那兩隻小猫.

想當初,一個小小的舉動,以為給自己添麻煩了.以為自己在作很不得了的善事-搭救小小的生命.驕傲得到處宣揚...自己的善舉..還每天到處跟別人說自己是小猫奴才,現在的我啊!每天最期待最期待的事就是,趕回家看我們家的小猫,為牠們清清大便,跟小猫撒撒驕...怪吧!我可是很努力得在討好我最親愛的小猫們呢!

以前在電話行銷巧連智(兒童月刊),我總是跟家長說:我脾氣不好,很怕生小孩,聽到小孩哭,會因為耐不住性子,不小心會一氣之下把小孩丟進洗衣機(很殘暴..)但所有媽媽都異口同聲回應我說:絕不會!因為那是你的寶貝,一定會捨不得...現在,我相信了!我才跟小猫相處一個月,我就愛死他們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