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去過了一些國家,紐約.澳洲.日本.吳哥窟.韓國.馬來西亞.法國.義大利.大陸香港(如果也算是出國的話...).行家一看我的旅遊路線,就知道我沒什麼特別規劃...(因為大部份都是出差,或是公司招待的旅遊^^")

在我很年輕的時候,就有前輩告訴我:30歲之前,千萬不要到歐洲.年輕的我,雖然不懂為什麼,但我把這句話記下來了.就在去年有個機會可以跟公司旅遊(完全免費的唷!)我回想起年輕時聽到的這句話,想到我也年過30了.是該讓自己去歐洲玩玩(其實,最主要的是免費的最好玩啦!)我可是為了要登上歐洲大陸,拚了我的老命,也要完成工作,讓自己可以跟去玩呢!

還記得去年我第一次下飛機,踏上歐洲的土地,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:歐洲,為什麼連空氣都不太一樣?5月的歐洲,春意正濃,空氣中薄薄的一層霧,一點都沒有潮溼的黏膩.重視保養的我,感覺像是將自己放在化妝水噴霧中,一直在作保溼SPA.第一印象,就讓我深刻到現在!

因為,是公司旅遊.當然短短的8天,是無法深刻體會當地的生活與文化.但是,也足夠讓我對歐洲有著深深著迷.是不是有人這樣形容過?美國是熱情奔放的摩登女子,而歐洲就是韻味十足的古典美人.

想到這裡,我忍不住,去翻箱倒櫃,找我去年去歐洲的照片出想,想跟大家分享!

啊!!~~~~~太可怕了!照片居然在幾番折磨...換電腦....CO來CO去...不知道跑哪裡去了..嗚!

P.S.還好去完巴黎有上傳一些上來,大家可以去看我上傳的照片...只是原始的那些照片檔已經不知去向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