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上次去上海出差的時候,我一個貴婦朋友,一臉嚴肅的說:千萬不要讓你的男人,喝豆漿!(啊!有這種說法啊!)因為,豆漿裡呢!有豐富的女性賀爾蒙。

她說:她們家老爺每次都跟她比皮膚好。後來,才知道是長期喝豆漿的結果.最愛美的我,講了一堆男人不能喝豆漿的壞處,我都懶得聽。但是,當她一說到,"皮膚好!"這個我可就有興趣了。會皮膚好啊!也是因為有豐富的女性賀爾蒙的關係。當下立馬我就大聲宣告:那我以後每天早上都要喝一杯豆漿。大姐她呢!馬上又回我一句:不行!(這樣也不行,那樣也不行。)她說:她為了身體健康,特別飛到澳洲去請教一個營養大師,給她全家開了菜單,非得照著吃不可。她老人家哩哩囉囉...講了一堆,其實,就是-營養要均衡!什麼東西吃得過多或過少都不好。

我想,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這裡會有點氣!明明主題寫:男生要少喝豆漿?講了一堆廢話....我剛第一段就說了嘛!"有豐富的女性賀爾蒙"聰明一點的人,都知道這句話背後的涵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