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很少聽到人說:無厘頭。(一講出口,就透露了年紀😬)

我大概也是網路上,少數會追有業配影片的人吧~
像我這業務底的人,對於推銷、行銷、廣告、代言、業配⋯⋯商業行為, 一向視為社會運作之必要。而且,相對高明與不露痕跡的手法,更是敬佩之心由然而生。
HOWHOW的直白業配到一種目空一切,在我看來就是一種五體想直接投地跪拜;還好我是基督徒,讓我稍稍理智了一下。
畢竟,還是與年輕人的世代差了一截,不得不承認有些梗,我確實看不懂。所幸,看看留言,總是可以找到答案。讓我這個老人家,也可以氣喘噓噓得,看到一點點這些年輕人的背影,不至於被落得太後面。
總之,看HOWHOW,我得以長知識了。
arrow
arrow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