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消費券

1  

2009-01-17部落文:oh ya!明天發消費券囉~~

忍不住耳朵響起金智娟的"就在今夜"

"就在明天~~就在明天~~就在明天要去消費~~就在明天要去消費~~雖然選擇百千~~但面對商家誘惑~~只有輕輕留下一句...我考慮看看..."

以前的我,會不會也太直接可愛了。我都彷彿看到,雀躍又三八的我,在房間亂跳亂扭⋯

 

哈~~哈~~哈~~

3600~~說多不多...說少不少...

務實如我,應該是會花在民生用品或必需品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
好久了⋯再嗨的詩歌,頂多舉起手跟著搖~腳像被挷著,怎麼也跳不起來⋯(我也沒注意到這些小小的變化⋯)

最近我在回顧5年前的事,有沒有也讓你想起,5年前的自己,是什麼模樣?又遇到什麼人?發生了什麼至今都難忘的事?

有些~想偷偷藏起來,自己一個人的時候,細細回味。有些~是可以大聲跟人分享⋯請不要客氣,我會很想聽聽,有關你的故事。或FB、Line、部落格⋯有很多管道^_^

千萬別憋在心𥚃,成為重擔挷著,使我們再也跳躍不起來!

我超愛這個影片,大家一起從現在就開始快樂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