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自星星的你,結束了!

1  

一部好的偶像劇,是各方面的搭配,所成就出來的。好的演員,好的編劇,好的導演...看了韓劇後,胃口被養得更刁。除了好的內容,還進一步要求視覺享受及聽覺享受,有著美美整體畫面,及一出來就可以令人噴淚的背景音樂,還有廢話不多說,直接來個與情境全然溶入劇情的特製化歌曲。

這齣題材科幻愛情浪漫喜劇,結局將到時,全部的星迷陷入瘋狂猜測中,到底本劇將如何收尾?今天,終於看到結局,我個人認為,連貫性足,不至於太天馬行空,且滿足了所有人對Happy ending的期待!這一向是,韓劇的結局,總可以給我的意外驚喜。

其實,對於星劇,我個人更想談的是:越到最後,離都教授回家的日子越近時,因為害怕無法長久陪在千小姐身邊,而故意將心愛的人推走。而在現實生活中,我們不太會遇到這種相隔兩個星球的難題。但是,相隔兩地或是家人反對,有時就足以令當事人雙方難以招架。

邊看邊想,人生是無常的!所謂的難題,就是陷在當中的人,有天快塌下來的感覺。而我們這些看戲的人,也常跟著劇情起伏,心中糾結。整部戲,始終令我感到最糾結的就是,都教授若不回自己的星球,就得馬上面臨滅亡。致使兩位男女主角,無法天長地久。

天長地久?

我忍不住去想,就算是平常人的感情,一場意外,或遇重病,沒有人能保證兩個真心相愛的人,在一起的時間可以多久?值得慶幸的是,他們彼此心意確定,離別的日子也很清楚。好好渡過能夠在起的每一天,才是最重要的。最喜歡裡頭的一句話,趁來得及的時候,好好道別。回到現實生活,我們真的無法預測我們的下一秒,珍惜每一個當下,珍視每一個待在我們身邊的朋友!已經錯過的人,不用太哀傷地一直追憶;還沒遇到的人,也不需要過份的期待。就是現在這一刻,我們眼前的這個人,也許是家人,也許是朋友,也許是同事,也許是情人,也許是老公,也許是小孩,也許是父母...

珍惜著面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