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,我看電影。電視。。。很少會去注意配樂,是年紀大了,我的右腦,終於被啟動了嗎?

 1  

自從上次在路上被一首歌吸引,繼承者的插曲。現在,在看”星星”的時候,每次,這段音樂出來的時候,我的心就被糾結住,一整個心痛。

 

這才想起來,以前的我,對音樂的感受力很低。每次朋友說,你有沒有覺得這首歌,很哀傷?讓人一聽就想掉眼淚?說實話,沒有。一般來說,我通常要搭配著歌詞,才會被整首歌的意境感動。

那當然,也有可能,我被這配樂感動,是因為,劇情的關係。是不是也表示,這個配樂搭得太好了?!

現在的我,某些音樂一出來,我的眼淚,也跟著快要奔出來。某些音樂出來,心裡就跟著雀躍起來。

感覺我的某個部份,似乎被啟動了。而這個按鈕是:年紀?韓劇?還是,跟我之前生的那場大病有關?難道,這跟我的 神也有關係?(這樣的猜測,很天馬行空吧!)

無論如何,我的感受力,又再被啟發得更多了嗎?

在我找尋這首配樂時,也聽了不少相關這部韓劇的主題曲及插曲。

再分享,其中我最喜歡的給你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