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搞不清楚,是我的嘴巴大還是袋子大了?!)

以弗所書3:20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,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。

小時候我不常帶腦袋出門,丟三落四是常態,漫不經心很正常...

只有自己在意的事,才會想到使用我們家上帝老大創造的"超級CPU"

但令我"在意"的事不多...嘻!

曾經遇過一個人,超級會描繪人生願景的人!

接下來,好幾年的時間,我為了達成夢想,我的"超級CPU"才完全開發使用...

現在,我遇到迷湖度日的人,我會覺得那是因為:他還沒真正找到引發生命熱情燃燒的動力!

我相信,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非凡的潛力,是神早就放在我們心裡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