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今天這種涼爽的雨天,人心思也變得平靜敏銳

接了電話來問聖經中,箴言:提到人要勤勞!

不明白為什麼她卻看到教會有一些人的狀況,與聖經的教導,還有一些距離

而我自己也還在不完全的狀況下,只能引用牧師所說:我們都仍在施工中

我的朋友,一向從小到大都很認真,讀書認真,工作認真.理財認真.生活認真

現在,她有機會進教會,接觸神,她連讀聖經都很認真

因為她對生活認真,所以有一個很好的家庭生活

因為她對工作金錢認真,不浪費,

所以自己有一棟沒房貸台北巿的房子,另外,當包租婆光是月租金收入就至少有3萬

現在,她對信仰如此認真,我真的禱告:求神看見她對神話語的渴慕,能親自對她說話!

而我這個不完全又施工中的基督徒,恐怕是要求神給我她那種凡事都很"認真"的態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