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上商周網站上看到一篇文章"失落的十年來了"

講到日本自1990年泡沬經濟後"失落的十年"

 

我開始對照我們日本社長,在去年雷曼兄弟事件後,對我們的精神喊話:(當時,聽起來真的很像是怕我們這些代理商,受到大環境影響而沒信心的精神喊話...)

他提到,他個人就是在日本的泡沬經濟,逆勢成長的最佳案例,我算一下日本社長老大,的確也是在1990左右開始這個行業,五年後1995年到台灣來開拓新巿場,這將近20年的歲月,他老大從負債的人生,到現在三輩子都花不完的身價.

 

日本失落的十年,竟是社長老大翻身的十年.

 

說真的,我一篇文章一篇文章的寫,我真的也是很努力的在對自己信心喊話,因為我篤信一件事,人最怕沒信心!而現在電視一打開,報紙一打開,YAHOO新聞一開,全民話頭家...全部都是負面的新聞,而這些像毒瘤的根一直深植進每一個人的心裡,我看得很煩很怕~~

所以,很久沒寫部落格的我,很久沒寫文章的我,開始對自己信心喊話!

我絕對要在這些"雜音",轉回自己的宇宙世界超級積極正面的電台頻道,不想被拉走...

 

說真的,我不知道別人怎麼看這篇文章"失落的十年",但我是越看越有信心,原來我們社長老大不是在跟我們信心喊話,我也不是在跟自己信心喊話,我們在談的是一個事實,鐵的事實!雖然,我是近五六年才加入社長這個大家庭,但他的傳奇故事,早在我們這幾年一直被不斷地被傳揚著,在世界景氣還沒這麼可怕之前...今天,這篇來自商周的文章,更見證所有的一切.

 

說來也奇妙...我今年開始寫文章,對自己信心喊話以來,我自己也很明顯地感受到,以前一直表現平凡,隨著心情忽好忽壞的業績,開始背著景氣逆勢成長.當世界景氣好,順著世界的風帆向前走,固然是開心又快樂;但現在,景氣不好,逆著世界的負面風帆,硬是朝著正面破浪前進,心裡有一種滿溢地喜樂,而且是超越地豐收!

引用:商周失落的十年...http://www.businessweekly.com.tw/webarticle.php?id=3594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