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她真的長得就很像"鋼琴老師"!

(左上角,有一堆書是我過年整理家裡,找出來以前學琴的書,拿去給老師看看,想說,若有我用不到的,是不是可以送給其他人...)


 

這是她彈琴的背影...


她很美麗吧!

話說,在我20多歲的時候,有學過一陣子琴,最痛苦的爬音階扭手指的日子,已經過了...

(親愛的...從小學琴的人...是不會懂長大學琴,手指很硬,扭手指爬音階的痛苦的...好嗎?!)

半年前的某一天,我開車回家,不知為什麼好想要再學琴,於是,又開始了學琴的日子...

我第一眼看見"美麗"又"有氣質"的老師,我第一句話就是跟她說:你長得就很像鋼琴老師吔!

我這位親愛的老師回答:每個人都這麼說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為什麼突然想寫這一篇文章?

那天我跟一個亞培的業務小姐在家附近的騎樓咖啡廳聊天(類露天咖啡廳,除了不浪漫...還會有人不時會經過身邊...),我的鋼琴老師經過叫了我一下,要我別忘記星期三下午要上課,亞培的業務用極其羨慕的表情看著我說:你在學鋼琴哦!我也想學說,但沒時間,每個月雖然領六七萬,好像還不錯,但卻忙到完全沒時間!有時,老板還會盯班,而且是不會事先通知的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相信有人看到...會說:這種景氣有六七萬還嫌忙!好想忙一點老板盯班也無所謂...想跟她交換工作...

她有營養師執照...

如果此刻你的心裡出現:難怪她可以...

其實,也有營養師還沒找到工作的唷~~

通常我啊~~會心裡想...六七萬好好哦~~忙...嗯...看情況囉~

對!上帝啊~~我也要這麼好...的收入...上帝啊~~祝福我!!

"我也要~"這句話,是我跟上帝的通關秘語...我不妄求...但是,既然別人可以有這般恩典...我是祢恩寵的女兒..."我也要~~"

今天小組QT分享:忘記過去,上帝要做新事!哦~~是的!我要那人心所無法想像到的比過去更大的恩典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學SALSA.學鋼琴.偶爾去聽聽演講,有空跟朋友喝下午茶...工作時的我,當然也是全力以赴的拼命,但因為時薪高,所以,比別人多一點點的時間,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
最近因為常看到很多人對工作及未來很擔心,我開始在部落格談一些我對於工作的想法...

但我並不是只有工作而已...或許,我也該分享一些我的生活...

大家花太多時間在擔心未來...工作也沒法好好做...不要說想出去玩...連好好過生活...有時回家轉開電視...看到很多負面消息...彷彿連讓自己開心一下都好像會有罪惡感...

那天,我有個同事,她是一個非常努力工作的人。她本身是心理系畢業,她運用自己的專業,總是體貼身邊每一個人,最喜歡她說的一句話:理解就會諒解!也是這樣,她總是努力安排好家裡的事,讓老公放心工作,努力地安撫她那個又聰明又敏感又非常愛她及黏她的獨生兒子,還能夠用剩餘時間,認真工作,而且,在工作上有非常傑出的表現,一定讓自己維持每個月的收入在30萬以上...她已經看一支她很喜歡的錶,看了好久...好久...她真的很想買...那天在我車上,她說:她好想去買這支錶.全車的人都贊聲支持她,好好鎬賞自己!但她說:可是每天看電視,好像有很多人過得很辛苦...

據我所知,她也是非常熱心公益,常常大筆大筆的捐錢給一些有需要的團體....她雖然收入很高,但是,她也時常走路上班(從她家到公司路程少說也要二十到三十分左右),平常不是特別趕時間的她,也是轉捷運搭公車...說真的,我覺得,當她這麼努力工作,獲得相當的收入,適當的給自己獎勵是應該的!

如果,現狀無法改變,煩惱是一天,開心也是一天!何不關上電視,開心過日子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一切順利的話,我們老師會在五月有一個成果發表會,我也會演出哦~~

到時,樓上招樓下...厝邊招隔壁...一起來開心開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