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忍不住想把我這些可愛的同事們照起來放到部落格

 

我們合作之前,他們每個可都是大有來頭...


 


最左邊這是以前保險業的MDRT(百萬圓桌)

最右邊以前在科劍美語,而且是英語老師的訓練師(就是老師的老師...)還有,她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,老公是拿美國護照的...

中間,以前是飾品公司是副總經理,老闆下來最大的就是她了...

有沒有人很好奇想問:那位想敗家買錶...又充滿人文關懷...的矛盾同事...是哪位?(啊...絕不能被她發現..我如此形容她...其實,若有機會認識她的人,都會非常喜歡她...因為她是一位非常有智慧的女人...科劍美語老師,那位有自信又充滿理性的美國人老公,就曾經說:她像圖書館寶庫,有永遠挖不完的寶...我啊~只是偶爾想頑皮的從不同面向來看一個人...認真說起來...我對她可是充滿著感恩...)

很抱歉!她不在裡頭...她正在打拼中...照片中的我們...都是努力工作...卻也不忘瘋狂享樂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