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主題是如果我是...

說實話,著實讓我傷了很多天的腦筋.到底可以說~如果,我是什麼?

我想講如果我是...某某什麼教育部長..或是...總統...但是不在其位...很難體會每個人所在位置的相對辛苦...或太空泛

又想如果我是..動物..植物..或是什麼物品...或是什麼車...但總覺自己想像空間似乎不太大

最後還上網GOOGLE到底如果...我可以是什麼呢?

突然,有個靈感...如果,我是男人

對!我老是很喜歡跟身邊的男性友人,大聲急呼說:如果,我是男人啊~~我就會早婚,早婚福利多!

相信,現在很多人腦子浮現很多的"問號"

就像我前些日子,轉載了我們親愛的財政部長王建瑄所說:投資女人,最划算!尤其是投資一個好女人,就好好善待她,投資回收及回報絕對超乎所求所想!但切忌分散風險,投資女人絕對是看好相準就把全部的雞蛋往那個籃子放.也就是絕對的專情與付出,會換來一個女人一輩子的守候!真的很值得!

我常說啊~~如果,我是男人的話.我一定在很年輕的時候,早早相準一個值得投資的好女人.陪她去做所有她想做的事,看電影.逛街.吃飯.聊天.送送驚喜小禮物.特殊節日紀念日一定記得跟她一起渡過.保證這輩子會認真工作絕不會讓她挨餓受凍.如果有來自上天的超越的財務祝福,也絕對只會與她共享美好生活到終老,粗重的工作一定會搶在她前面幫忙承擔.就這些零零總總的小付出...

換來什麼?

下半輩子,有一個温暖的家,不管白天遇到什麼挫折,知道回到家會有一個温暖的笑容守候著.有能力讓老婆不用工作的人,也許還會有熱騰騰的飯菜.乾淨又美麗的家.再幸福一點的,就還有一兩個乖巧的小孩每天等著爸爸回家吃晚飯.最重要的是,妳知道永遠有個人在你失意時,安慰你,得意時,有人可以分享!

然後,我這個男人,就好好工作打拼事業,偶爾幫忙做個家事,聽老婆講講話,給予肯定支持的眼神及話語.記得偶爾感性得講一些感恩上天給自己一個好老婆,不管老婆做多少,真心的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男人.一輩子,就好好定睛在這個女人身上.保證換來一生的幸福美滿與快樂!所以,早早覺醒,早早結婚,福利多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