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流浪

這次牧師提到流浪,我的心被重擊!

我是一個愛流浪的人!即使,我人在家...在工作...在跟一群人瘋狂玩耍中...我的心會不時的偷偷跑去流浪,只有自己知道!只有上帝知道!

上帝是回家唯一的一條路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ooray...最主要的宗旨...我們很認真的排出來

   

看出來了嗎?

還是猜出來了嗎?

...

哈~~好吧!公佈答案

 

L  O  V  E

 

一份來自上帝的愛,把我們全部聚集在一起!

 

 

這位美麗的天使是我們這次辛苦的小隊長唷~~

這位是認真負責用心的副小隊長

藍天.白雲.沙灘.海浪....

我們這組的弟兄幫...(拍完,有人說這張把他拍得"好像"有180吔~~)

啊~~忘了說:我們是紅8小組啦...

有看到有一個紅色08的牌子嗎?...那就是我們小組...這次總共500人同遊...(有人注意到嗎...連那個牌子都製作得相當有專業水準呢!)

大家玩開來了...就開始耍寶...

這張有人的表情實在是太有趣了...不好意思....還是得PO上來大家笑笑...留個紀念..

 

這個很像"我們這一家"的電視劇照

搞笑版

這些照片是未來很好的回憶...

成員介紹...(請不要來跟我吵排序問題...基本上,我先抓到誰的照片就先介紹誰囉~~

 

不過,女士優先的傳統仍是要好好持守

這位是我們MV女主角(我們還有玩MV大賽...)

這位是"感覺"非常內向害羞的...我特別挑了一張笑得很開心的照片....他笑起來是不是很燦爛啊...

他已經來參加第二次!我們來訪問一下他

問:請問妳還要再來第三次嗎?

答:那當然啊!

其實他還有好幾張耍寶的照片想來佔版面...但很抱歉...我等會想想再看要不要放下來....哈~~

好吧~還是來一張較正經的照片啦

這是好心的順風車帥哥...因為回家有搭到順風便車...當然還是要狗腿一下囉...嘻...

 

是不是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....想到的人...就自己下海去讓我們拍一張吧~

哈~~


 


這是變化版...



 

也很像崔巢檸檬紅茶...大家演得很像是摔到圓圈裡...

這是天外飛來的家庭組成員..中間那個可愛的小寶貝..每次走在路上都會有人跑來跟他講英文以為他是外國小朋友...

沒有了~~

相信你會看到這裡...必是被深深吸引了吧~(這只是其中一個小組哦~~)

每年我們教會五月都會辦這麼好玩的活動哦...

明年預計1000人...期盼你一起來玩...

可以隱藏留言留下個人資料...明年活動出來我再通知你

或google江子翠行道會...也可...

歡迎你明年一起來同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