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部落格出了一個新的分類-戀魚秘密

過年前,寫了一篇標題聳動的文章,才剛寫完下樓吃點東西,馬上就有人打來問我:寶貝,你怎麼啦..還好吧!我說:沒事!沒事!還好~~她說:還沒來得及看文章,直接打電話問,比較快!

接完電話,馬上把文章鎖起來,歸檔到"戀魚秘密".怕大家擔心...

過年,去朋友那吃飯,才知道!網路是沒有秘密的.我的文章還是被解密看到了.而且,好朋友還貼心的在吃飯為我特別預備超讚的"熱巧克力".有時對於朋友的體貼,不知道我是慢半拍,還是,太恐龍...總是,在事後才想起,大家真的都對我很好!心中充滿感恩...

今天,我一個朋友,在媽媽教室認識的孕婦媽媽,一直說:你真的很幸運吔~(其實,我也這麼覺得...)

我想要辦媽媽教室,我就遇到一個媽媽教室達人-伍督導,我想要準備一份專業的媽媽教室孕婦講稿,我就遇到這個超會收集資料的孕婦媽媽,幫我搜尋了很多媽媽訊息...

我該說什麼?我能說什麼?我只能說:感謝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