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我跟著公司來到了羅東的香格里拉的飯店,來這樣一個舒服的世外桃源"愛心訓練"(不想說魔鬼訓練營,因為感受到社長那份打從內心的愛心...).其實,訓練明天才正式開始.

每天我總是在外東奔西跑,有時會想靜下來寫點東西,但每天到要上床的時間,都已經是很晚了.今天,這樣一段美麗又安靜的時刻,公司們的大老去開會,而一些可愛的工作夥伴,明天才會來.突然地,我多了這一段時刻,想起我以前會對電子商務有興趣,是因為我夢想中的工作是,在家穿著睡衣,工作不用出門,每天吃飯就叫外送......以前叫SOHO...翻成現在的話叫"宅女".

感謝神!沒有讓我如願當"宅女".我可以想像以我的個性,待在家裡,必是生活隨便,穿著邋遢,身材走樣到令人髮指......現在的我,因著工作與身邊的人,我變成一個對生活講究,穿著也是有一定品味,因為工作而可以保持美好身材!最重要的是,還不用特別忌口,大啖美食!

想到這一切怎麼能不對神充滿感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