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了吧!我一直都是長髮.

今天,我去剪了一個短髮.其實,這並不在我的預期之中.當我的超帥設計師-比利,跟我討論要剪什麼髮型時,原本也只是想”剪短一點”就好了.在一來一往的閒聊裡,隨著比利越剪越多,從我頭髮上掉下來的頭髮越來越多的情形中.我突然發現我的”剪短一點”已然變成了”短髮”.

心情其實是有些忐忑不安,因為要突然改變這麼長久的習慣.

上次,在頭髮上做變化,是我在挑戰公司總代理.突破我堅持絕不染燙的剪髮原則,也相對的意表突破我一直以來的工作習慣,渴望工作上的大躍進.所以,心情上有種破釜沈舟,無論如何一定要的改變.

這次,是順勢而為的就順服了命運的安排.想要保羅那種隨事隨在的安然.很快速的處理心理那種忐忑.相信生命一定會找出自己的答案.開開心心地過生活.短髮也好.長髮也好.相信美麗與魅力不在頭髮的長短.不在生命的長短.不在年紀的大小.在乎的是那種對自己的自信.在乎的是那份不論處富貴.不論處貧困.不論在順境.不論在逆境.永遠安然微笑地面對生命的每時每刻.永遠都要相信,一切會越來越好!

最近,不知怎麼到處都是聽到景氣不好的論調.不記得是誰說過:景氣好與不好.都有人買樓有人跳樓.而自己怎麼看,是最重要的!我呢!當然是無論如何要當那個可以買樓的人囉!大家一定要一起加油!烏雲之上有藍天!持續保持正面終會擁有幸福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