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我開車回家時,眼角飄到旁邊一台機車上,一個男生載著一個女生.其實,平日這樣的景象是很平常的,也不知為什麼昨天感觸特別深:突然,在猜想他們是什麼關係?男女朋友?(不像,因為現在的人都是抱得很緊,向全世界宣告他們的關係.)夫妻?(肯定是吵架中,坐在後座的女生連扶都沒扶一下.....)同事?(那他們工作很辛苦唷!在星期日的晚上,都半夜11:30了....)

我心中最浪漫的答案是:愛的萌芽,就是維持在那最完美的距離,只有在車子不小心緊急刹車,才會稍稍扶一下前面的人.

全世界只有我,還是,也有人跟我一樣會去讀與你摖身而過,某個片斷影像可能的故事.雖然,大部份都是自己編造!

其實,不去猜測那些故事.光是我們身邊每天真實上演的故事,就說不完了.有時,我覺得夠瞭解細節的人,那種精彩程度並不亞於現在的八點檔.

老早以前,我就想把一些在我身邊的精彩故事,說一說了.....

今天累了,下回我要說一個我專科我們三劍客,另外兩個人精彩故事!(至於我,相較於她們就乏味多了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