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陣忙碌...過後....應該還是忙碌

但是心裡一直掛心想回來寫點什麼,每天都在想今天來寫些什麼呢?每天想起隔天一早要起床,欲瞌上的眼又不聽使喚...怎辦?!明天再寫好了!

就這樣一日復一日.今天終於無論如何也要上來寫點什麼也好..

今天,利用晚上回教會的空檔跟朋友去逛cosco買點東西,看到一本書"附上我的愛"還沒來得及看也沒來得及決定要不要買就被我放回去,但有句話很吸引我"看完的人,都會想寫信給身邊的人..."

想起我又個壞習慣:我很喜歡寫信給朋友,但大都會"忘了"寄出去..多年後的某一天,會不小心被我從書櫃或是抽屜整理出來.很誇張的是,有一兩封,抬頭上的名字,陌生的我都完全忘了對方是誰...忘得徹底,連我看完信仍想不起對方是誰~

有沒有一種人,當下你以為他很重要(我一直在想我應該不會沒事寫信給別人吧~),但事過境遷...時間的洗滌...其實,真的可以忘得徹底~~!(我真的實在想不起他到底是哪位?)....我一直在想這種事,到底是每個人都會發生,還是這是上帝給我的恩典!-健忘!

所以,親愛的朋友,無論如何一定要跟我保持聯絡喔!怕我親愛的你!被我不小心"健忘"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