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幸福,一直以來,我的阿爸與媽,提供我很好的地方可以居住!

但是,現在我想要開始建構,屬於自己的幸福小屋.

我的房子啊!是一個2層半有可愛小庭院的房子.不知道為什麼?我不是那麼愛種花種草,但是,我的家一定要一個有花有草的庭院.1樓的前半面,有一個車庫,我不喜歡車子停在外面風吹日晒雨淋.後半面,則是一個交誼廳及小廚房,提供給教會小組聚會用,提供給一些都愛看書朋友讀書聚會用.還有,我愛交朋友,也可以提供給家人朋友同事來家裡,唱歌看電影的家庭劇院.

我喜歡跟朋友大家一起聚會的感覺,同時,我也是非常重視個人生活的人.所以,2樓之上就是屬於我個人的私密空間,不想隔間,但也要用一個家俱,分出一個房間,一個小小工作室,一個有浴室.

我的房間,一定要有一張KING SIZE的公主床,我一直都是一個人睡雙人床,我喜歡一個人在很大的雙人床上滾來滾去,看看書,聽音樂,講講電話...那可是生命中最美好又享受的事呢!

我的工作室,一定要有一個很大的書櫃,因為我很喜歡看書.一台的NB,一台印表機....方便在家處理一些工作.

我的浴室,要有一個很大的按摩浴缸,浴缸的前面要有一台電視,一直以來,我就很想要邊洗澡邊看電視或電影.還要有蒸氣SPA與烤箱.....哇!整個就是最高級的享受!

還有,我的小閣樓.....我要把屋頂變成透明,讓陽光可以照進來......放一個小躺椅...在假日的時候,可以上去閣樓享受一下美麗的午後時光....好讚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