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一直在我腦中揮之不去的一本書-秘密,這樣的一本書,曾經引起我內在強烈的自我對談...

我想,有一些非常虔誠的基督徒,應該會對這本書,有些想法與意見...我也是!

在分享這本書之前,我想先講我生命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天....

有一次,我跟朋友在捷運上,聽他說:你知道嗎?台南也有個黃金海岸...(當時,在我對澳洲的黃金海岸...念念不忘時,朋友這麼說著...)下捷運前,我丟下一句:好啊!那什麼時候?我們可以去台南的黃金海岸玩!

當時的我,正在準備插大的考試.我們就趁過年的假期,一天來回台南.

那天,半夜我被挖起來,坐上統聯客運.眼睛始終呈現半瞌的我,整個身體一窩進號稱總統級的豪華座椅,馬上就昏迷到夢鄉了.快要下車之際,我被叫醒,也許是因為很興奮開心,我開始清醒...望著泛白的天空及清晨的台南,心情非常的美麗...

當我一下車,頭一抬我就看到"成功大學"四個大字被貼在高高的建築物上,我跟朋友說:哇!成大就在火車站旁邊,那我可以來唸成大喔!(以前,我一直以為台北以外的學校,都是位於交通很不方便的天涯海角...)

跑了一些台南著名的小吃,當然也去了黃金海岸...中間,經過成大的校門口,當時,我的朋友在停車,我在內心就對著成大的校門口,默默地吶喊:我今年要來成大唸書!

是的!後來,那一年我真的如願到成大會計系.

我無意要增加這件事的戲劇性.

但是,當天,我回家發現,我把當時的男朋友,在情人節送我的項鍊弄丟了...而我,在去成大的第一學期,也跟這個男朋友分手了...

說真的,我一直都是在一個負面與不被肯定的環境中長大,我沒想到我"竟然"可以去唸成大!

所以,我相信"吸引力法則"是存在的.正如同,地心吸引的存在!

那天,我看到一則新聞"吸金公司老闆中頭獎一仟萬,剛好補他的資金缺口!"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71128/2/oyzt.html

我在想像吸金公司老闆在資金缺口的當下,一定是急到沒辦法,就去買彩券,心裡一定要中頭獎才能補到資金缺口!

我猜吸金公司老闆不論在知道或不知道的情況下,他確實是成功了運用了吸引力法則!如同當年的我,在不知道的情況下,也意外運用了吸引力法則.

我想的是,如同地心引力,他讓好人壞人都可以在站在地球上.如同,吸引力法則也是不論好人壞人,都可以用吸引力法則.在人不曉得地心引力之前,還以為世界是平的.而不論人們知不知道地心引力,這是  神在創造世界時,就存在的.

我相信吸引力法則,也是真實存在的.不論好人或壞人,只要知道如何運用這個法則,就可以善用秘密中提的吸引力法則,去向宇宙下訂單.而 神也在聖經中,早就寫下"你祈求就給你"....

雖然,吸金公司老闆成功的運用了吸引力法則,讓自己中獎.但是,將這樣的法則,用在不當之處.最後,審判還是在後面等著他.

不論是地心引力.吸引力法則....或是其他這個世界已被發現與未被發現的法則,令人敬畏的是背後創造出這些法則的那個力量!想到這裡,我想這世界真有神!真有一個創造世界的神,定下法則的神!

而有些人窮其一生一直在探索那些未被發現的法則,這絕對是人類進步的原動力。也是讓很多人研究到最後,突然發現世界真有神時,會立即跪下說:赦免我,以前竟不認識祢!

在我這些強烈自我對話的過程中,我常常也會有這種心情:我認識祢不夠!(我想我這一生也無法完全認識神吧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