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2007~去去去....2008~發發發"

這句話,可是我們公司2008年1月份最流行的口號呢!

大家悶太久了!都期盼新的一年能有新的氣象...我也是!我過"去"的這一年,因為有機會走入巿場,到各地公家機關擺攤,才知道:十多年前在公家機關擺攤的人,賺錢像賺水一樣!今時不同以往,很多擺攤的人,可是,年年過,年年難過!......聽了這麼多,我還是要堅持說:景氣好壞,有人買樓!有人跳樓!

我無論如何要當巿場上那一小繓5%的人,那就要跟大家逆向操作!景氣不好,大家不看好消費巿場,對我而言,是打穩基礎的好時機!很多時候,當我們看到或聽到那個行業大發利巿賺錢時,再決定投入衝刺,都是為時已晚.....

我是6年級前段班的人,台灣第一波股票大賺時,我還在唸高中;台灣房地產N倍成長的年代,我也錯過了!這些都不代表什麼?到現在,我有一個很深刻的感覺:上帝給我們自由意志,讓我們自己選擇自己要過的人生!秘密裡講的:你的願望,就是我的命令.

我相信選擇了.就好好的走下去!生命自然就會有答案.為自己的決定負責任!上帝的禮物,常常放在我們生命的轉彎處,而感恩與正面積極就是讓我們走到轉彎處的捷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