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也是,充滿鄉村氣息的施高旺飯店,攝於德國富森)

今天(31/8/2012)

整個空氣,充滿著鄉村氣息!

"牛糞味"

好像,回到台灣的鄉下。親切,卻有點難以忍受~

讓我想起,一個月或二個月前,整個花味,很難說香不香,就是某種花的味道。

是我在城巿住太久嗎?

 

想起,三十歲以前,跟著當時的公司旅遊到澳洲。

導遊說,曾經有來自台灣的移民,實在太不習慣,澳洲的"好空氣",

還特別跑到自己車子後面,去聞車子的排氣管的味道。

我想是導遊的笑話。

 

我不至於,想去感受車子的空氣污染。

但說實話,我也不想要"牛糞味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