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電腦壞了。

就來YAHOO寫我的月記,

正式邁入下半年度,心情極度複雜!

還在,第二次的四十天一餐禁食,

卻已經在想,12月要開始第三次禁食

為著四月過後,何去何從?

心中的首選當然還是回台灣,原本自己最舒適的位置

但是,不想為自己安排,既然,讓主一趟路都帶到英國來了

很想看看下一步主對我的計劃是什麼?

截至目前為止,我還不明白這趟來英國意義為何?

但是,也早決定不想太多!

就單單把每一天過好,

好好的做好每一件在這裡份內的事

 

最近最開心的事,就是去參加BSF,認識YING。

那天她特地來莊園拜訪我

YING來英國十年了,她的皇式口音,我聽了超羨慕的

高中來到現在,熬了十年的她,

即將拿到英國的VISA

 

我也在這次的拜訪中,得知她雖有參加教會,也加入BSF讀聖經團契

卻尚未決志

我從來到英國,我就沒什麼機會接觸非基督徒

再加上英文不好,總覺得自己沒機會傳福音

 

如果,這次有機會讓YING受洗信主,

那我又一次見証到神單單為一人"調動萬有"!

而我又何其有幸,可以成為那被調動的萬有之一。

 

 神當年為我一人,調動萬有,十年之久,

如今,我甘心成為那被調動的萬有之一,

因為這良性的循環,就見證了

神-就是愛!

那份超乎一切人可以理解的愛!

 

請為著YING,來禱告吧!

謝謝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