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攝於施旺高,德國,遠處的山就是聞名世界的新天鵝堡所在。)

就在我生日過後,隔天早餐桌上,

有人問我:Something special?

在我的定義,"Special?"

一定是要真的很"特別"!

用我僅有的英文,整桌雞同鴨講之後,

我發現,

第一,外國人有時只是想"聊~"

第二,只要不同以往,就是"特別",例如:跟同事離開莊園,一起午餐慶祝,就是!

當然,很有可能是我把"Special"跟"Surprise"搞混了?

 

到了另一個國家,認真的學習另一種語言,

以前,想都沒想話就說出口了~

現在,開始會認真謹慎去思想,每個字!

結果,使我的中文變得更好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