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攝於粉紅小花,某商店,英國)
Pre Day13

都來這裡2個多月了,而一切對我來說,很不真實。

昨天,跟韋寶貝聊天。

她來到教會也不過半年多,我們倆真正熟起來,是過年前後,去喝了山藥牛奶。

後來,我們從假日常常一起,到幾乎每天一起。

到現在,我到英國兩個月之中,我們完全失聯~

而她的屬靈光景,是一種爆炸性的增長。

從不曾進教會,3月受洗,現在的她,方言...聖靈....醫治釋放...

神在她身上的工作,是我以前怎麼都想像不到,在這麼短的時間內。

真的應了那句話,在後的要在前!

(昨天,還跟她開玩笑說,我在她這個年紀,都還在風花雪月....兒女情長...

但他們這輩的年輕人,心裡所渴想的,是那永恒價值,怎麼會這麼聰明啦?!)

心裡滿是羨慕的!微笑著,樂見其成!

我想起,去年的一個夢,夢見我有個小女兒。

隔天珊寶貝,馬上脫口而出說:我接下來的果子,會是女生!

我記得,在夢裡我與她是分離的狀態,我很是牽掛她。

現在想起來,真是神給我的異夢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