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遠處的教堂,攝於Bath ,英國,18th Jun 2012)

Pre DAY 12

覺得自己過了兩天糜爛的生活,人家說養成習慣,需要21天。

養成一個寫部落格的好習慣,要多久?

為什麼從FB挪回我的YAHOO?理由眾多,最重要的是,我想更真實的面對自己。

而我居然覺得,面對的茫茫網海中的陌生人,我可以更坦誠。

是因著朋友都很關心,我來到英國的生活,不想讓大家擔心的習慣,一直都在!

某些心情只是想抒發,像一個人向海吶喊與對山大叫,自己知道,大叫完的舒坦。

不想自己一時的舒坦,成為別人心中的負擔^^

眾人的愛,給我一種力量!

向著陌生的網海,叨叨絮絮,是我心情的出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