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攝於Bristro,英國)

PRE DAY9

今天沒吃到牛角麵包,土司也只有吃兩片~~

但是早上的颱風天,到現在有了太陽︿︿

你/妳想一天之內,經歷四季嗎?英國絕對是首選。

我永遠都沒辦法,從早上的天氣去辨認,今天天氣如何?!

我也試著上網看氣象的温度,但是有四度的豔陽天,也有十度的雨天,

只要有風的日子,温度就算有十一.十二度,但也千萬多帶一件厚外套,隨時上身。

但這一切都是我這個來自亞熱帶.熱帶國家人的想法,

當別人開始短褲.吊甲仔(無袖運動杉)時,我還穿著羽絨衣呢!

我的超亮桃粉羽絨衣,還被笑穿起來是"粉紅金鋼"!

但是,無論我去哪?!我都想帶著,這件來自上海贊助商的"超亮桃粉羽絨衣"。

真的,冷起來時,我就馬上合體成為"粉紅金鋼芭比"!

哈哈︿︿(芭比是我自己加的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