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站在教堂上,拿著十字架,快樂獨舞天鵝上。攝於德國,富森小鎮)

 

哈!!別刪我,聽我細說......

我今天看到求職經驗,很想寫點什麼回應。

但腦中出現的是,"求職"是十幾年前的事了,實在太難去回憶。

 

我們的部落格小妞,當初或者真是個可愛的小妞。

但是這麼多年了,難道YAHOO原本的小妞,也一直熱愛這份工作,堅守崗位,沒有任何升遷與離職?

(算算,也該超過十年了吧!)

更何況,人事變動是經常有的事,我當老闆也快十年了,送往迎來,雖然不免傷懷,卻也必須習慣。

有時,就是招募不到合適的人,怎麼辦?

剛好,就有這麼一個人(男),真的很有熱忱,想做這份工作。

就只好破例,讓他(男)試試~

 

說真的,我每次看部落格小妞,很認真的想主題,真不容易吧~

如果,是一個男部落小妞,還要用小妞可愛的口吻去創造話題,那更是一大挑戰!

......

 

這聽起來,可以成為一個偶像劇題材。

誰來教我這個幻想指數快接近破表的阿姨,寫偶像劇?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