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收到一封簡訊

"抱歉我換電話了,找我請打這隻新的電話0988******小簡"

這傢伙以前每次換女朋友,為了要躲前女友,都會換手機號碼.現在都結婚了,老婆坐月子,我還有去看他們.

"喂!你現在都結婚了,怎麼又換手機號碼?"

"沒啦!就想換咩!"

"啊!你最近怎樣?我的家庭真可愛...整潔美滿又安康..."我索性唱起歌來

"不好!我跟我老婆快離婚了."

"不是吧!都結婚了,還花心!難怪最近又要換電話"

"是她要離...又不是我要離.."聽他的口氣,很認真.

"真的?還是假的啦!啊!好好的怎麼...就多忍.."馬上被打斷

"我對她還不夠好喔!她要什麼都給她,凡事都以她跟小孩為優先考量.不知道她在不滿足什麼?"

"那我可以為你禱告嗎?"身為基督徒的101招,這種事,我也沒別的辦法!

"你打給她啦!"

"我先為你禱告嘛!"

"你打給她啦!"看樣子我不先打給她老婆,他不會讓我為她禱告.可是,我也不過她老婆生小孩時,有去看過她一次而已,又不熟...

"好啦!"我只能硬著頭皮答應.

我掛了電話後,打了,但沒有接吔!結果他老大,一整天一直在追蹤我連絡上她老婆沒?

"你明明就很愛她,自己打啦!"

"她就不接咩!"

"喂!你哪位找我?"到了很晚她老婆終於回電話了

"啊!我..就是那個你坐月子...有去看你...賣內衣那個...有沒有?小簡的朋友啦!"真不熟 ,講話都結巴起來.

"哦!我知道了.."

"我聽說,你們最近有些不愉快.."

"他叫你打的喔!每次都這樣,叫一堆朋友打給我.早知如此何必當初!我跟你說啦!當初,我也是為他省錢,我們倆個說好要買七十萬那台車,結果他還是決定要買九十萬那台車.....然後,每次都很怕我花他的錢.....他爸爸吵架就說:要帶小孩去驗DNA!....他一生氣就把我的手抓得很痛!....我受不了帶小朋友回娘家,半夜來我家踹我們家的門,說要帶小孩回家.後來,小孩受傷了!我真的是為了要保護小孩子,我寧願不跟他爭,也不要小孩再受傷了.我才會請律師處理,發單子給他,明天就要做最後裁定....."

"吵架都沒好話.我不是來幫他說話的.但是,我想跟你分享,我的一個朋友,跟她的小孩分開後,真的很想念很想念小孩,常常想到都會哭....當初,說好多久見一次面..後來,也都沒有..."

"不好意思!我現在在忙...再說..好嗎?"

就這樣她掛了電話.

"她跟你說什麼?"

"嗯......沒....什麼啦...就抱怨一下..說她現在在忙.."

"她每次都聽她娘家那邊的話,也不想想最後是誰跟她過一輩子....當初,發現有小孩時,她媽媽就一直叫她要拿掉...,後來,有一次,小孩都已經五六個月了,她媽媽還在想辦法要拿掉孩子,還是我凌晨去她家載她回我家.這樣她家人真的有為她想嗎?這樣拿掉孩子我老婆會很危險!....她媽媽就一直跟她說:她很怕我!太聽我的話...她每次就拿她爸爸讓媽媽生氣後,都會跪著去媽媽娘家把媽求回家...我還不是覺得小孩很可憐,這樣沒有媽媽...而且,她脾氣也太硬了...每次動不動就跟我吵架....其實,離婚就離婚..."

中間我好說歹說,只能下重話.我跟他還是比較熟一點...不怕得罪他

"其實,你明明還是很在乎她,一整天就CALL我問:打了沒?都什麼時候了..還在撂狠話....當初,吸引你的不就是她這麼有個性的樣子,不然,你老大女人換過多少個?為什麼就挑她來當老婆?...為了讓她得到一個教訓,付出離婚的代價,這代價會不會太大了?連小孩未來一輩子都跟著賠上.你自己好好想想為了你自己為了小孩,你求都要把你的老婆求回來......"

就這樣,再接到電話是隔天下午在法院了...

"她有沒有再打給你?"

"沒有,現在呢?"

"她就很堅決.她都這樣不考慮小孩了.那我也不想講太多了..."

"不是跟你說,要把老婆求回來.."

"有啊!我昨天有傳簡訊給她.."

"那她現在在你旁邊,去跟她說..."

"我不想講了啦!..晚點再講.."

之後,我就是接到他們確定離婚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