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說到學長不見了!

隔了一天吧!學長就自己打電話來給我叫我別擔心!他已經想清楚了...決定要好好考試唸書..還跟我借了一些書.其實,這中間我們都是以電話聯絡,再見面是他來我家拿書的時候.我見到原本英俊挺拔的學長,竟瘦到只剩皮包骨.我真的感受到,愛情的力量真偉大!

(不好意思!這是真實故事,沒有大家期待的灑狗血劇情.學長並沒有做出太令人遺憾的事,雖然,當我接到那通電話,內心也出現過諸多揣測,什麼自殺..什麼同歸於盡...什麼潑汽油...什麼潑硫酸....還好帥哥學長並沒那麼瘋狂地毁了自己一生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玲決定結婚了.

我在陪她去挑婚紗的那天,看到這場戰役中的勝利者.果然,外表.身高.學識.涵養...都略遜學長一籌.但這個世界是以成敗論英雄的,人家他就是有本事贏得美人芳心,你怎樣?!不過,也在這麼一小段時間裡,我發現他有個正直又帥的學長,比不上的,就是幽默.挑婚紗前的那頓飯下來,真的是笑到肚子痛!

我以為在他們結婚前,這是我唯一會跟勝利者接觸的機會.

"喂!您好,請問您找那位?"因為,我人在公司一定要很有禮貌.

"麻煩請找oo"

"我就是.請問您是?"

"我是ooo."啊!勝利者打電話給我做什麼?

"什麼事?你怎麼會突然打電話到公司來找我?"

"哇!你剛電話接起來,有禮貌到我都認不出你的聲音.馬上知道是我,聲音又180度大轉變."這件事後來被他取笑了很久...

"啊!本來上班就是這樣啊!知道是朋友還那樣講話太"假"了吧!"

"我今天打來是要問你:不知道小玲有沒有跟你說?她媽媽發現我跟小玲她們家同樣姓氏"

"我不知道你們同姓氏的事,啊!以前小玲就跟我說過她爸媽最忌諱同姓氏.那...."我還以為她們的事情,就這樣順利要結婚了,怎麼又搞出另一件麻煩事.

同姓氏在小玲家是一個超級大禁忌,以前就有聽小玲提過了.小玲的姑姑,就是不顧家人反對硬是要家給相同姓氏的姑丈,還跟婆家斷絕往來好多年.最糟的是,姑姑與姑丈生了天生聾啞的小孩,更應驗家族咒咀的傳說.

電話中,我才知道他們為了要隱瞞這件事,小玲帶勝利者回家介紹父母認識時,把勝利者的姓氏改跟母姓.會被發現,是小玲媽媽一次不小心看到勝利者的電話帳單.

 

....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